MENU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答辩会在我校举行

10月11日,由吉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组委会主办,我校理学院工科数学基础教学部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答辩会在南区研究生教学楼301、302会议室举行。我校及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21所省内高校的106支队伍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问答,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展现了良好的参赛水准,经过一天的评选,共有78支队伍获得国奖资格,将由国家组委会进一步评审确定获奖等级。由我校工科基础教学部教师指导的183名学生组成14支队伍参加答辩,其中10支队伍获得国奖资格。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历来重视此项赛事、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供稿:理学院   撰稿:张文丹   摄影:蔡志丹   审核:张雪红   编辑:李梦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