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副校长杨华民赴广东省中山市、珠海市校友企业走访

5月18日至19日,副校长杨华民带队前往广东省中山市、珠海市校友企业,受到校友们的热情欢迎。

两日内,杨华民一行相继走访了中山市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神剑警用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市迈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光电行业高端技术型公司,拥有大量优秀人才,致力于各类高端光学镜头及光电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山市神剑警用器材科技有限公司是警用装备专业制造生产型企业,曾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警装备研究所等单位开展校所企联合科研,建立了博士服务站,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级和部级“科技进步奖”。珠海市迈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强大创新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是以微纳加工技术为基础的折衍射光学元件,为光纤通信、光纤传感、计算机视觉模组等行业用户提供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

 

 

走访中,杨华民与校友们就实践创新、人才就业、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多方面合作意向。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太林,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汪大贺,空间光电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董科研,校友总会会长谭保华、秘书长任志鹏等陪同调研。

 

(供稿:校友总会  撰稿:任志鹏  摄影:任志鹏  审核:谭保华  编辑:李梦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