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届“新闻述评”大赛

6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区第一教学楼801教室举办第八届大学生“新闻述评”大赛。

经学生自愿报名、任课教师推荐,来自理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的22名学生参加比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就华为时代、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叙利亚战争等国内国际时事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评述。多样的视角、独到的分析,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冯静荣获一等奖,理学院陈鹏、法学院王培柯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钱越峰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有效提升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效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从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选手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关注和思考社会时事热点的兴趣,更深刻地了解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明晰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是一次在教师指导下进行自学自讲的成功体验。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姜子敬   摄影:姜子敬   审核:姜琳琳   编辑:丁宇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