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有序推进

自7月初正式启动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以来,学校在全国各省、区、市的艺术类、国家专项计划、普通类等类别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有序推进。今年学校面向全国招生4295人,在本科招生计划人数逐年增加的情况下,本科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总体水平保持稳定。

在普通理工类一批次录取中,今年新增一批次专业计划的省份生源质量提升明显。广西在去年新增4个一批次专业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一批次专业5个,新增一批次计划51人,理工类专业录取线高于一批次省控线18分,较去年提升9分。甘肃省今年获批所有专业进入一批次招生,新增一批次计划26人,理工类专业录取线高于一批次省控线34分,较去年提升7分。吉林省新增一批次计划65人,理工类专业录取线与一批次省控线持平,继续保持稳定。

此外,我校在全国18个省的最低录取线超出一批次省控线或自主招生线10分以上。其中,超出20分以上的有14个省,超出30分以上的有10个省,超出40分以上的有8个省,超出50分以上的有4个省,超出60分以上的有2个省。在黑龙江省,录取最低分高于一批次省控线75分,最高分高于一批次省控线108分。

在普通文史类一批次录取中,我校在12个省的最低录取线超出一批次省控线10分以上(较去年增加3个省)。在25个列有文史类计划的省份中,有16个省份的录取线高出一批次控制线或自主招生线的分差较去年持平或有所提升。

在13个列有国家专项计划的省份中,理工类在8个省录取最低分高于一批次省控线30分以上,7个省的录取最低分高于一批次省控线40分以上。

目前已结束录取工作的省份各批次均已顺利完成招生计划,录取通知书已随各阶段录取工作的结束陆续发出。考生可通过关注“长春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ustzsb),或登录长春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高考录取查询”栏目(http://210.47.0.178:81/zsb/goodluck.aspx),实时查询录取信息及录取通知书EMS邮寄单号。

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31日,新生可在8月20日前登录新生报到网(http://yx.cust.edu.cn/)进行网络预报到。

 

(供稿:教务处   撰稿:贾彦彬   审核:徐熙平   编辑:李梦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