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杰出校友王征回校探访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我校1996级杰出校友、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五研究所、神舟飞船最后一个国产化设备的研制者王征专程回校探访,表达了对母校与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

 

 

校党委书记杨玉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健,校党委副书记杨光,总会计师李明勋,在东区办公楼307会议室热情接待王征,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王征结合自己近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向学校领导进行了汇报。杨玉新对王征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赞扬,鼓励他继续刻苦钻研、不懈努力,为母校赢得更多荣誉,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王征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以校友和学长的身份,介绍了自己当前工作情况,并就科研领域相关现状作了详细介绍。

 

(供稿:学校办公室   撰稿:李聪   摄影:刘奇儒   审核:刘禹   编辑: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