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媒体理工】《吉林日报》报道我校教师对全国“两会”召开的热烈反响

近日,全国“两会”的召开在我省科技教育卫生领域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作出更大贡献。《吉林日报》以“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我校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显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是学院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工作最重要的“必修课”。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带领全院师生,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进标杆院系建设,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进入一流行列的目标。

 

相关链接:

http://jlrbszb.cnjiwang.com/pad/paper/c/202103/10/content_118104.html

(供稿: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撰稿:丁宇同   审核:于英焕   编辑: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