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中共长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公布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祖国发展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校党委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得到了师生的大力支持。              

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校党委组织专家评选,最终,依据作品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从提交的188篇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0篇,同时根据提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9个(具体名单见附件)。校党委将为获奖的单位和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基层党建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舆论氛围。

 

附件:获奖单位及作品名单

 

中共长春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