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党政机关、群团、教辅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等文件要求,更好地为基层松绑减负,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基层部门反馈的意见建议,现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减负工作通知如下:

每月第一个自然周的周三下午,由学院等校内基层部门自主组织本部门活动或党建活动等;每月第三个自然周的周三下午,为学校统一安排的主题党日活动。非特殊情况,校属各党政机关、群团、教辅部门不得占用上述时间段,组织基层部门参加会议及其他活动。若遇特殊情况确需组织会议或活动时,相关部门应提前与学校办公室沟通,经请示校领导后再另行安排。

今后,各部门在组织安排会议时,应坚持“增强会议实效、降低行政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减少会议数量,控制会议规格,压缩会议时间,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