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2020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学生返校后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秩序,避免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现对国庆节放假安排做如下调整:

10月1日、2日放假休息,10月3日至8日按照教学部门制定的教学计划正常上班、上课,10月3日上周四的课、10月4日上周五的课。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正常休息,其他放假时间顺延至秋季学期结束后的寒假,寒假放假时间增加1周。

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有关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安排,做好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等工作。师生员工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出行需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学生离校、教职工离长均需按规定办理手续。遇有突发事件,各单位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学校并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祥和平安假期。

                                                                                            

                                    学校办公室

2020年9月5日